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三联系”工作干部结对班级活动对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372

根据学院“三联系”工作安排,本学期启动新一轮干部联系班级工作,联系班级为2020级新生班,为做好结对的相关准备工作,20201030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牵头组织了干部班级结对仪式,会议由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步荣主持。

  

  

本轮参与“三联系”的干部来自于学院多个职能部门,涉及财务处、教务处、图书馆、关工委、工会、学工处、大学科技园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会上,徐书记介绍了2020级新生的分班及生源情况,详细介绍了干部对接的班级,同时邀请职能部门的领导进行发言。财务处赵新龙处长首先表态发言,积极配合结对班级的班主任工作,参加学生活动,走访宿舍,关心学生成长,一定配合班主任做好各项工作;工会李建明、大学生科技园冯红雨、关工委朱健、图书馆刘满华等等在场各位领导均做了表态发言。新生班主任也向对接的干部介绍了班级目前的现状和近期开展的活动,提出积极邀请对接领导参与学生管理。

最后,机电技术学院学工办姜主任恳请各位领导发挥各自岗位优势,多方面的帮助到学生,尤其针对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对于学生群体中出现的问题要早发现、早应对、早处理,切实通过本轮“三联系”工作的开展对有需要帮助的学生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