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送老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次数:1985

为了欢送机电院16级毕业生,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2018511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0举办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院以“看少年聚首,共乐日月同辉”的送老生晚会。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晚会用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晚会按照节目单依次进行,温情的视频开场后,白茜如仙子般地从大幕中出现并轻盈浅唱,动听的歌声为晚会的开始增添一笔暖意。随后的大合唱、单口相声、舞蹈串烧都给人以不一样的震撼力。其中,大一男生们给力的舞蹈让观众席爆发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互动环节中,更是惊喜不断。接着,亮点百出的小品、歌曲串烧、小人舞蹈等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选节目丰富多彩,注意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突出文化多样性。分院学生以各班为单位观看节目。

本次送老生晚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机电系同学的感情,加深了新老同学的友谊,为毕业生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为机电院更好地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