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争先目标

发布时间:2018-01-13 浏览次数:1748
文件下载详细
  • 编号:
    120628141636
  • 发布时间:
    2012-06-28
  • 标题:
    党员争先目标
  • 内容:
    机电技术学院“支部晋位、党员争先”活动
    教师党员奋斗目标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及总支的决议决定,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工作中服从分配、吃苦耐劳、勇挑重担。
    3、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敢于揭露不正之风,为党组织树立良好形象。
    4、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正确观念,正确处理国家、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履行党员义务,按时按标准缴纳党费。
    5、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实事求是,服从领导,作风正派,自觉维护学院的名誉和利益。
    6、按时参加政治学习和“三会一课”,按时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7、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创新,乐于奉献,具有集体主义观念,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8、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教师和学生服务,坚持原则、办事公道、态度热情,积极做好所在教研室教师和任课班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9、在教学工作中,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教书育人。认真备课,积极参加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保证不出教学事故。
    10、在科研工作中有团结协作精神,遵守学校、学院有关科研工作规定,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损公肥私,守信用,保质量。
    11、树立良好师德,关心爱护学生,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严格要求学生,对学生中的不良言行,给予批评教育。
    12、党员教师每人联系一个班级,深入班级,把握学生脉搏,开展优良班风学风建设和文明宿舍创建。
    13、认真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党员教师每人每学年完成10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发展工作。
    14、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党员教师每人每学年帮扶1至2名经济困难学生。
    15、认真做好学习困难和自律能力差学生的帮扶工作,党员教师每人每学年帮扶2至3名学习困难和自律能力差的学生。
  • 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