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圣达铜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1203
泰兴市圣达铜业有限公司(原泰兴市无氧铜材厂)是从事优质无氧铜及高性能铜合金导电材料制品生产和研发的专业公司。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工厂有六条专业性自动化生产线,固定资产1.2亿元,职工总数3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28%,公司和江苏科技大学合作建立了江苏省精细铜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如今,公司又与远东电缆控股集团合作,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拓展了空间,奠定了基础。
企业自创办伊始,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思路,先后与中国有色金属研究院、上海电缆研究所、江苏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铁道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和院所合作,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现有铜及铜合金接触线、无氧铜空芯导线、无缝不锈钢矩形通水管、铜杆、铜棒、铜管、铜母线、微电机用异型合金铜排、合金铜带、高电导铜包钢复合线缆、高强度耐热钛青铜等十几大系列一百多种品种产品。其中铜合金接触线和高强度耐热钛青铜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无氧铜空芯导线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无缝不锈钢矩形通水管等六个产品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2011年高新技术产品的销售收入已超过企业销售总收入的70%以上。
我公司与铁道科学研究院合作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铜锡合金接触线,产品获得了国家重点新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等称号,通过了由铁道行业专家参加的江苏省科技成果鉴定。高速电气化铁道用铜锡合金接触线及其加工工艺获得了国家发明授权专利,我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在全国第一批通过了铁道部的“铁路运输安全设备生产企业认定”,领取了认定证书(证书号REAC4001-00122),成为全国铁路用铜及铜合金接触线的重要要生产、供应企业。公司生产的铜合金接触线在北京铁路局、太原铁路局等局管内线及新建铁路大理至丽江线铁路工程、津秦客运专线工程、广珠铁路、阜淮线—淮南线—水蚌线等多个路段挂网运行。
本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以先进的生产工艺、检测手段、精良的设备及一批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组织生产,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一批高新技术及专利产品已成为电气化铁路工程、国内各大电机厂、各主要换向器制造企业等定点配套产品。
企业具备了产品研制、开发及生产的综合能力,已形成年加工20000吨铜材的生产能力。企业以“诚实守信、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作保证,持续改进的服务为承诺,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招聘岗位:
一线技术人员
人数:5人      
专业:模具、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薪酬:转正后3000元左右
                                    
联系人:刘部长
联系方式:13401207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