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心理测评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041

        1118号中午,在机电院学工办主任姜峰老师、心理辅导员张佳佳老师和21级各班心理委员的组织下,机电院心理健康小组协助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测试。作为心理健康的大活动,大家都饱满热情地去迎接工作,并圆满地完成任务。

        新生心理测试是每年都会举行的活动,这是为优化大学生心理品质,培养我校学生心理调适与方法,增强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健康成长。

        在心理测试前,21级各班心理委员仔细讲解心理健康测试的流程以及测试中所需要注意的要求认真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以确保此次测试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测试,同学们能把自己的情况真实反映出来,能从内心深处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加强同学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保健意识,尤其是在自身发展过程中明白心理健康重要,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只有拥有健全的人格、愉快的情绪和健康的心理,才能为自身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只有自身心理健康的更好发展,才能对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有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