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上展风采 砥砺奋进机电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971

    正如塞缪尔·厄尔曼在《青春》中所写道的“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奋斗这两个字,刻写在每一代中国青年的基因里。为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体现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20211030日上午,机电院新生篮球赛在学院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男篮在万众瞩目中准时开始。比赛一开始就显得异常激烈,争夺不断。面对身高大占优势的机电一队,二队队员显得多少有些紧张,步伐较乱。一队率先发起进攻,队员突破上篮拿下第一分,随后,另一方加强逼抢,以43结束本节。第二节,机电一队实行全场紧逼战术,其队员抢断快攻得手,迫使对手做出换人调整,随后双方互有攻防。第三节开始后双方队员逐渐进入状态,转身上篮、勾手无所不能。

决赛选在2021117日,各球员在比赛中也能够顾大局、识大体,在严守规矩的同时又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俗话说,树木在森林中相依偎而生长,星辰在银河中因辉映而璀璨,最终机电一队凭借团队合作巧胜,夺得冠军。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在这次机电院新生篮球赛中各个班级队伍共同演绎了篮球的魅力与激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运动员们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班的友谊。道阻且长,只要我们一直努力前进,我们平凡的生命也能画出一条星光闪耀的轨迹。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