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1418

        2021521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2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此次活动由机电技术学院学工办主办,分院团委承办,分院关工委协办,学工办主任江峰老师主持。

        活动议程为:

        一、全体起立奏国歌



        二、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朱艳老师在发言中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期望和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在将来能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去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未来在各条战线上都能看到他们的英姿。

优秀毕业生代表梅诗雯同学在发言中感谢了三年来学校对她的培养,通过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无论是在为人处世还是在社会实践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她的话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用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三、各位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四、党总支书记徐步荣同志为毕业生致辞

        他在致辞中提到,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书写新的篇章。你们要学会在变革的交织和激荡中思考、历练和完善自我,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此外,他还向毕业生们提出四点希望:

        1.希望同学们心胸开阔、志存高远

        2.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求实创新

        3.希望同学们正视挫折、勇于挑战

        4.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节后,由机电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学兄学姐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