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院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1422

    2020年9月28日下午2点,机电院党总支在机电院312开展了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员活动。会议共有18名教师党员和2名学生党员参加,由党总支书记徐步荣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有三项,第一项为所有党员观看《初心蒙尘之鉴》警示教育片;第二项为与会各党员发表看法与感想;第三项由分院总支书记和院长做总结。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片中的都是泰州市内的犯罪分子,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对我们触动很大。作为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要时刻警醒,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最后,总支书记徐步荣同志和院长李曙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表示一定要对党纪国法怀有敬畏之心。教师虽然和金钱权利有点距离,但在和学生、学生家长的接触中也可能产生腐败,要时刻牢记“规矩”,不得收受学生及家长的任何礼物,工作中要兢兢业业,时刻以党员标准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要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