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2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1425

各分院: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学院教学状况和学生对教师教学的满意度,现将本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由分院党政负责人为组长的评教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充分做好学生评教动员和宣传组织工作,引导学生全面了解评教的目的、意义,提醒学生评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二、期末评教时间

期末网上评教活动安排在第19~20周(2020619日~2020626日)进行。

三、评教范围及对象

评教范围:本学期119周全部课程授课教师

评教对象:2018级、2019级全体在校上课学生

四、其他说明

1. 本学期学生评教可通过三种方式实现,分别是:手机扫码网页端评教、手机app评教、计算机端评教,可任选一种或多种方式交叉使用。具体操作流程请查看“附件:学生评教操作指南,“学生口令”默认为学生身份证后6位数字。

2.登录学院VPNhttps://client.casb.tzpc.edu.cn输入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点击学生评教系统。(详见操作指南)

2. 从第21周(周四)开始,各单位可登录质评中心网站(http://zljk.tzpc.edu.cn/)查看本单位或教师个人评教结果。分院可在“分院(部)评教结果查询”一栏中查询和导出本分院学生评教数据。

联系人:殷甫祥             联系电话:866665728572

附件:学生评教操作指南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