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学院2019年(江大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3102

注意:以下时间为去年江大执行的时间点,可供参考!

注意:以下时间为去年江大执行的时间点,可供参考!

担任指导老师有:黄淑琴、李卫民、曹元军、李羊林、刘永强、曹燕、唐娟、吴萍、谢军、魏士华、树龙珍、朱艳

答辩时间定于2017421号在本院进行,各指导老师必须做好以下工作:

1、要学位的同学421号参加江苏大学老师答辩,材料必须327号前全部整理好交指导老师,28交江苏大学答辩老师审查。

2、不要学位的同学416-20号参加评审答辩,材料必须328号前全部整理好交指导,29日交答辩组老师评审审查。

一、请各指导教师做好以下工作

1、认真学习江苏大学《关于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管理工作的通知》,按江大毕业指导要求做好毕业生指导材料。

2、通知学生准时回校参加江大毕业生答辩工作,勿误!

二、请通知学生准时回校参加答辩(具体时间另外通知)

   1按要求做好回校设计材料上交工作!

   2答辩前提前两天回到学校,完成江苏大学课程考试。

三、指导老师告诉学生须知

1327号前指导老师将参加答辩评审的毕业设计题目

和要参加江大学位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材料(交江大预审)报给成教办陈霞老师;

24.12号前将要学位学生毕业设计材料电子稿传给陈霞老师供交江大预审;

  

  

  

江大论文答辩时间为4.21,再次友情各指导老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
410日上交学生毕业论文的电子版:

格式如下压缩包名称:2018届夏季+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师姓名

例:

里面文件夹分“答辩”(要学位的学生)与“评审”(不要学位的学生)两部分

例:

学生论文名称:序号(即学号后两位)+学生姓名
例:

2、学生论文(设计评审评分表和答辩评分表,答辩成绩汇总表、评审成绩汇总表,都请提前准备好,最晚于412日将电子版发给陈霞。(请从3.22系部群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