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机电院顶岗实习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263

1219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在公教楼331教室成功举办了“2016级毕业生顶岗实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400多个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依托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泰州市人才服务校园行以及优秀校友企业等良好平台,吸引了南京、苏州、无锡、扬州、泰州等地区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扬子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泰州万向精工有限公司、江苏太平洋精锻有限公司、江苏可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远志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邦士医疗有限公司、泰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知名单位参会。之前,机电院根据注册资金、岗位的专业对口度、实习工资标准等,对招聘企业提出了门槛要求,进行了严格筛选,优先支持各项条件均不错的优秀企业参会,确保我院学生都能顺利地走向自己满意的实习岗位。
通过这次顶岗实习招聘会,能有效减少学生顶岗实习的盲目性、随机性,让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能与企业无缝对接,提高了学生顶岗实习结束即就业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