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院举行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192

盛世十一月,精彩不断,为了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活跃和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在我院学生会的领导下,在925公教楼406举行书法比赛,动情身影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过程重于结果。本次书法大赛参加比赛的作品主要以书法爱好者的作品为主。参赛作品由选手们尽情挥毫泼墨,不限形式,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书法的魅力和书法的独特风格,从他们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

对书法的浓厚兴趣,他们不仅承载了我国古老文明—书法的未来,而且也发扬了汉字的艺术特色,同时我们相信书法极具魅力,陶冶了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而且书法作为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美的享受,以它特有的魅力吸引着无数同学。在本次活动中,报名参加书法大赛的同学络绎不绝,这都体现了同学们对书法的无比热爱和无上憧憬。

通过本次书法大赛,不仅使同学们对书法的深刻理解,而且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弘扬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书法交流奠定了基础,为弘扬和发展书法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