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企合作分理事会暨专业群共建共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1097

  

  

622日,机电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企合作分理事会暨专业群共建共管委员会会议,来自正太集团、江苏一建等企业、行业的40余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教务处徐坤山处长出席会议并代表学院致辞,会议由机电技术学院院长李曙生教授主持。

会上,徐坤山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曙生详细介绍了机电技术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示范建设以来所完成的工作。与会专家聆听了汇报,并对机电技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后进行了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分理事会会议结束后,参会专家和专任教师按专业划分进行了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技术与电气自动化4专业群共建共管委员会会议。结合近年来所在行业的变化和发展趋势,专家认真仔细地对2018专业群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审阅并填写了《专家意见表》,参会的专业教师认真做了记录并和专家做交流。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