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培训大会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1177

2017年十月十二号机电学院干部培训大会在公教楼42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上一届主席彭振宇学长和上一届文宣部部长周楠学长,还有本届主席方利和曹牧野。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

作为本次培训大会的主持人,机电学院文宣部部长毛涛首先上台简明扼要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大会的性质及意义并宣布本次大会正式召开。接下来,上一届主席彭振宇学长上台进行了精彩万分的演讲。首先,彭振宇学长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入手,为我们深刻剖析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开展中的重要作用,并为大家清楚地阐明了学生会干部的权利与义务。

在认真听取了彭振宇学长的精彩演讲之后,周楠学长上台进行发言。强调:作为一个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希望大家一定要正确看待自己的责任。方利主席给我们讲解了他高中和大学的生活,通过讲述他的人生感悟来告诫干事们。曹牧野主席讲述了责任和能力的关系,重要性的问题。并且他们也都有请干事们回答他们的问题。而且每人都积极记笔记。并且在结束的时候,对于积极发言的人颁发了奖状。

参加此次大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使他们受益良多,无论从个人意识上还是班级管理能力上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此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调动了各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于本学期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