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南航回校答辩注意事项(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2328

 亲:欢迎你回校参加5月21号的南航毕业答辩,请你认真阅读下列事项,做好以下工作,并按照要求完成,谢谢你的配合,并预祝你取得好的成绩!


一、5月20日到指导老师处报到:
   (1)提交相关的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听取老师指导审查并修改;
(2)去财务科交纳相关的学费。
(3)将修改好的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稿材料和书面纸质材料、书面毕业设计任务书(档案袋装好)交给指导老师。
二、核对个人信息。
     到天工楼312室找陈霞老师18752608428核毕业生个人材料。
   (1)核对所交学费,查看自己的离校清单财务章表示学费已缴全。答辩前去财务科交纳所欠的学费。(如交费不方便宜者,也可以将学费交请秦步祥老师13905263359委托帮助去交财务科。)
(2)交学籍相关的登记表A4纸质稿两份(不能折叠),交毕业生登记表A4纸质稿共4张纸装订好两份(最后两页有3处需本人手写签字,日期写2018.6.20)相关通知及模板请下载群4.25发的“毕业生登记表、学籍卡”通知要求;
(3)交3门课程考试试卷,要求纸质试卷,答案需手写并装订好.相关通知及试卷答案请从群4.30下载。
(4)交纳毕业生相关的费用;
(5)核对学位英语成绩。
(6)参加9月份成人高考试报名事宜。
(7)参加核对学位程考试事宜。
三、领取本学期教材。
四、毕业生答辩结束,交全毕业材料纸质稿(装入档案袋)和电子稿
(1)装订好毕业设计(论文)终稿纸质材料、毕业设计任务书,放在答辩材料档案袋中;
(2)毕业设计(论文)终稿电子材料交314室秦步祥老师:13905263359处。
五、附件:南航毕业生答辩分组情况表5月20号见机电院公示栏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