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15-16-2学期期初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5 浏览次数:829
本学期补考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院《考务管理工作规范》、《关于考务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补考工作流程》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资格和报名
参加本次补考的为15-16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有不及格课程和缓考课程的学生,补考名单由教务系统直接生成,凡15-16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有不及格课程和缓考课程的学生均默认报名参加补考,但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1、期末考试中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学生不得参加相应课程的补考;
2、无故旷考的学生不得参加相应课程的补考。

二、考试安排与组织

 

三、考试证件
学生凭补考考试证学生证身份证参加公共基础课补考,三证缺一不可。
四、成绩查询
学生可在第三周星期二(9月17日)以后到各分院(部)查询补考成绩,如对公共基础课补考成绩有疑问需到教务处查询考试试卷,请提交书面申请,经班主任签字、分院(部)审核盖章后,凭此书面申请到教务处查询补考试卷;专业技术课程(含专业选修课程)补考试卷查询由各分院(部)负责。教务处受理学生补考成绩查询时间为第三周星期三至星期五(9月18日至9月20日)三天。
 
 

                                                                                                                                                                       201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