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2016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1258

      1月9日下午,2016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南京意中意杯”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省34所高职院校的110名参赛选手于1月9日—10日参加了竞赛。我院机电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蒋立、曾庆康、祝天昊组成的参赛队,在戴其华、赵峰、陈静老师的带领下参加该赛项的角逐。

本次大赛竞赛方式为团体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每队由3名学生组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包括实车综合故障诊断、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测和汽车电气系统检修三个子赛项。采用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相结合、能力评价与职业素养评价相结合的评价方式,由裁判现场评分。该赛项主要考核选手的整车故障诊断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操作规范性,及计划组织、团队协作、资料查阅、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能力和意识。

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汽修专业学生积极备战,戴其华、陈静老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对选手进行集中训练指导,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6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