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胜空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1-06 浏览次数:1165
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主要从事舰船用空调、冷水机组、特种冷却设备、风机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并承担冷暖通风系统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是中国最大的舰船用制冷设备制造商。公司占地135000多平方米,资产总额6.5亿元,2013年实现销售额达7.69亿元。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

序号 岗    位 人数 专    业 要    求
1 车间技术员储备人员 10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工程机械控制技术、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1、服从公司安排;
2、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3、认同兆胜企业文化
2 质量检验方向储备人员 5
3 设备管理方向储备人员 5
4 生产管理方向储备人员 4
5 工艺工程师方向储备人员 5
7 销售员 10 专业不限 大专及以上学历














1.   公司周一至周六上班,周日单休,八小时工作制(上午7:30-11:30,下午1:00-5:00)
2.   试用期或实习期基本工资1700元(大专),3个月的学习期,3个月后开始技能考核,考核合格者将按照老工人标准发工资,先一线员工工资平均水平为5000元。
3.   除基本工资外,还有工龄补贴、技术津贴、特殊补贴、职称(证书)补贴,每年调薪2次。
4.   所有新进人员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保险,并补充商业保险。
5.   免费入职体检、年度体检、员工心理辅导,保证员工身心健康。
6.   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及公寓式住宿环境(设施包括空调、数字电视、无线网络、洗衣房、浴室等)。
7.   员工享有婚丧慰问金、生日礼金及端午、中秋、春节等节日福利。
8.   公司每年都举办春节晚会,评比优秀员工及其它奖项并发放相应的物质及精神奖励。
9.   公司举办多样化的活动,包括庆生会、相亲会、户外拓展、体育运动、集体聚餐、节日晚会、竞技比赛、优秀员工旅游、家属联谊会等。
10.  外省员工节假日有探亲费,报销回家的来去路费。
11.  公司很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建立了完善的教育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人均培训费用1200元。
公司地址:泰兴市通江路18-28号(滨江镇政府向东500米)
联系电话: 0523-87598769  87598726 
联系人:   陈先生  王小姐
邮箱:hr@josu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