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峰教师喜获江苏省高职院校微课教学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813
   日前,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高职高专组)公布获奖结果,我分院选送的赵峰老师的作品《四冲程汽油发动机工作原理》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信息化教学工作,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以微课、信息化教学大赛为抓手,整体规划、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一是加强信息化网络平台、仿真实训室、五机位录播教室等硬件设施建设,为信息化教学改革提供基础保障;二是通过对信息化课程、信息化教改课题立项建设,为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和研究提供资金保障;三是出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快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专业技能竞赛、教学竞赛及指导学生竞赛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为信息化教学改革提供制度保障;四是组织微课和信息化教学大赛,构建“分院—学院—省—国家”四级大赛选拔体系,为教师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全院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大赛、参与大赛”的浓厚氛围。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是对我院信息化教学改革成效的一次检阅,今后我院将在信息化平台、信息化专业队伍、信息化管理水平等方面加强建设,使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工作更上新台阶。
 
                                                                                                                                                                  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