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技术学院“首届技术技能竞赛月”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833
12月1日-12月20日,机电技术学院开展了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汽车检测与维修、维修电工、二维CAD绘图、三维CAD绘图、数控车、数控铣等7个项目的技能竞赛,参加竞赛的学生有185人次,覆盖了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船舶工程技术等6个专业。







机电技术学院成立了分院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竞赛项目组制定技能竞赛训练计划、竞赛计划,认真组织各竞赛项目组对学生进行赛前动员及竞赛报名,安排组织专任教师及企业专家对学生进行赛前训练,制定了各赛项的竞赛规程,完成了各赛项命题工作、落实裁判及相关工作人员,做好了比赛场地、设备、耗材等准备工作,确保了各赛项安全顺利实施。
本次竞赛各项目组严格评分,按照参赛人数的5%、15%、20%评出了各赛项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技术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促进了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的提高,选拨出了一批技术技能优秀选手,为2016年的二维CAD、三维CAD、自动线安装与调试、汽车检测与维修、数控车、数控铣等项目的各类省级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及状元大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