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和药学、建工三院举行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1718
 2015年11月7日晚,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灯光四射,激情飞扬。由机电院、药学院、建工院联合举办15级“共醉级泰职盛世欢歌”迎新晚会。由三院学生会全体干事倾力打造,尽情展示,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青春时尚、激情四射的绚烂表演。莅临晚会的有副院长郭冬梅,团委书记张鑫等领导和三院15届新生。
   《把阳光照进回忆里》、《饿狼传说》……节目或是狂野、或是柔情缠绵,场面温度直线上升。掌声雷动,经久不息。笑的前仰后合的《辩论赛》、婉转绵长侠骨柔情的《仙剑奇缘》、气势恢宏,刚猛迅疾《武术》将场面带入新一轮的高潮……充斥青春气息的《TLD街舞》、狂野火热的《Bad Romance》独唱,献出了他们自己的个性和青春,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晚会受到了院内各领导以及学生会干部的高度重视,体现了三个院之间的团结,拉近了院与院直接的距离。给整个泰职院开创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晚会内容别具特色,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轻松而又丰富的大学生活的开端。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