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院学生会于教学B楼举办15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浏览次数:1561

     2015年9月16日下午,机电院学生会于教学B楼举办15级新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张佳佳、机电院学生会主席邸超、团总支部部长解婷婷,以及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新生代表。会议以新生进入大学有哪些问题而展开。

张佳佳老师主持开场并交代此次会议主题与目的。由学生会主席邸超提问:对于新生对大学生活与学习方面有哪些疑惑或意见?主席邸超与团总支部长解婷婷从多方面回答新生对于大学新生活所存有的疑惑,涉及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如何解决生活和学习上所带来的不便,以及如何与人相处与人交谈等问题。鼓励新学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丰富阅历,提升内在修养,建立自立、自强、自觉的品格。最后由张佳佳老师分享了大学生的趣味学习与生活。
    此次座谈会会议气氛轻松、融洽。不仅解决了新学员对生活与学习方面等问题,还促进了新学员与泰职院关系进一步的贴近,意义重大。

                                                       

                                                                                                                                                       2015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