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展金属制品(昆山)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1390
英展金属制品(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由台湾立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公司,公司专注于电子产品外壳的表面处理,包括铝镁合金产品的抛光、喷砂、拉丝、皮膜处理、阳极氧化、硬质氧化、钻切、镭雕、印刷,以及不锈钢产品腐蚀等制造工艺。
我们的服务涵盖诸多领域,包括:PC、NOTEBOOK、数码产品、移动电话、半导体产业等产品的表面处理。
       我们不仅努力以精良的制造工艺满足客户的需求,更以研究新技术、开发新工艺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表面处理及外观解决方案,不断超越客户期望!通过我们与客户的沟通及协作,共同创造美轮美奂的产品外观设计!
  
公司荣誉:
        作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表面处理企业,我们是DELL、HP、ACER、LENOVO、NOKIA、TOSHIBA、APPLE 、ASUS 、MOTOROLA等世界知名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英展,也已成为这些品牌客户的首选,这也是我们每个英展人的骄傲。

LEEDO                  立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D:台湾彰化县鹿港镇彰滨工业区环工五路2号
TEL:886-4-7811885
FAX:886-4-7811880
HTTP:www.leedo.com.tw
YZC                 英展金属制品(昆山)有限公司
ADD:江苏省昆山市兵希开发区昆嘉路北侧英展路1号
TEL:0512-57634802
FAX:0512-57634805
HTTP:www.leed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