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毕业设计审稿意见

发布时间:2011-09-06 浏览次数:849
           07江大本科毕业设计安排
   
序号 学生姓名 毕业设计课题 审稿意见
1 盛松梅  后盖注塑模具设计 说明书不符要求。
2 沈红芳 8000L接收釜设计 说明书不符要求,缺图纸。
3 秦相东 AZ80变形镁合金组织与性能的研究 缺零号图纸一张,论文排版有问题
4 吉喆 CA6140机床后托架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 缺图纸。
5 卫梦娜 近距离自动移动式机械手臂设计 缺图纸。
6 张倩 基于单片机的行车泵式吸泥机动力系统的设计 缺零号图纸一张。
7 朱林峰 LY149QMG汽油机齿轮室盖的工艺工装设计 说明书不符要求。
8 肖玉国 冰箱冷冻室抽屉的注射模具设计 说明书不符要求。
9 汤文彬 电火花线切割机床基本检查项目检测方法 不可
10 陈海申 精梳机钳板机构振动平衡优化 缺零号图纸一张。
11 潘恒池 CM500型精梳机钳板机构运动特性分析与相关问题研究 缺零号图纸一张。
12 韦一平 三并联螺杆压缩机PLC控制系统的操控、显示和通讯设计 说明书不符要求,缺零号图纸一张。
13 周满 新型射砂制芯机控制线路设计 说明书不符要求,缺图纸。
14 段洋利 新型射砂制芯机控制线路设计 缺图纸,题目与内容不符。
15 夏小娇 KY073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 说明书不符要求
16 王小进 典型零件的造型、编程及加工   说明书不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