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学生作品获省级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0-06-10 浏览次数:1223
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于5月28日至29日在东南大学举行,我院机电技术学院选送的《燃气浓度超标自动报警及换气装置》和《折叠式抗震床》两项作品均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燃气浓度超标自动报警及换气装置》由骆功浩、赵鑫、崔继伟、王世伟、董寅等同学设计制作,张亚萍、赵峰老师指导;《折叠式抗震床》由王兵、费友峰、赵师红、宋花莲、江巍强等同学设计制作,曹燕、唐娟老师指导。两项作品均反映了机电学院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创新能力。
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由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面向省内全日制各类高等院校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一项专业学科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其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强化学生基础知识教育与综合能力培养,促进高等学校的教学改革。
据悉,本次竞赛受到全省各高校的高度重视,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30多所本专科院校均选送作品参加竞赛。